言落

【刘卢】致小别前辈的一封情书

To小别前辈:
  生日快乐!
  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我有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哦!是什么呢,因为知道前辈你肯定猜不到,所以我还是说吧,黄少教育过我,爱要大声说出来,所以。。
  微草的刘小别前辈,我喜欢你!!
  我以我未成年的人格发誓,绝对绝对不是开玩笑!!我喜欢前辈,很喜欢很喜欢,想要跟前辈一直一直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喜欢前辈。。真的已经很久了呢,久到我自己都记不清了呢,想想还有点小骄傲呢!嗯。。可能第一次在网游里碰到你的时候,就有那么一丢丢喜欢你了吧,在全明星赛上选择挑战你而不是黄少,一直以打败你为目标,每天每天缠着你PK,都是因为我很喜欢前辈你。
  长那么大(我是真的长大了!!)第一次那么那么想要超越一个人,第一次那么那么在乎一个人的感受,我会因为小别前辈理我而开心的睡不着,会因为前辈生病而担心的睡不着,会因为小别前辈没回我短信而等的睡着,我问过妍琦姐姐,她告诉我,这是因为我喜欢上了前辈!
  前辈经常说“你才多大啊”,可是我很清楚,我不小了,即使还没有成年,但是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我很清楚,我可以在这个年纪选择我自己的未来的职业,就可以在这个年纪选择我的归宿,我,想要未来陪在我身边的,是小别前辈。
  队长知道我喜欢你之后,跟我说了很多啊,他说他跟黄少一路走过来,知道这条路有多么不容易,所以他让我想清楚,不要错过,也不要让自己后悔。
  我当然不想后悔啊,所以小别前辈!
  我喜欢你,再说一遍,不只是因为想要打败你才喜欢你,小别前辈的好,多的数不清,就比如说啊,我觉得前辈你是个很温柔的人,即使大家都觉得你比较冷漠,微草的大家比如柏清前辈也是说你最喜欢装酷,我就很不懂啊,前辈明明不用装就很酷嘛!电脑前戴着耳机打荣耀的小别前辈,帅呆了啊!!啊,好像跑题了,嗯,小别前辈很温柔,对大家都很好,所以啊,我有时候也会有点难过,前辈对谁都很好,那就说明,我一点都不特别。。
  可是!!上次夏休期去微草玩的时候,柳非姐姐说她耳机坏了让我帮她问你要个耳机,我问她为什么不自己去,她说前辈你最宝贝自己的耳机了,也就对我没办法,我开心了好久呢!开心的连帮她要耳机都忘记了!嘿嘿,前辈就对我没办法,那是不是说明。。
  前辈也是有可能喜欢我的呢?
  是吧,不是吧,我不敢瞎想,所以就告诉了队长,然后被黄少听到了,再然后。。你就看到这封信啦!(哦对了,黄少说要找你PK来着)
  黄少说当面表白被拒绝会很尴尬,发QQ又觉得没有诚意,所以小别前辈,看到我blingbling的诚意了吗!!
  请尽量不要拒绝我哦,尴尬什么的,不好。
  如果真的真的真的一定要拒绝的话,就当作我没写过这封信。(看到这是不是觉得我很可怜!!黄少说这么写成功的几率会大点。。吧)
  呀,写不下了,那。。最后再说一句吧
  我,蓝雨的卢瀚文,喜欢你,微草的刘小别。
  前辈请等我长大,等我打败你,就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PS:如果前辈你觉得我太小而拒绝我的话,我是不会接受的【严肃】如果你接受不了我太小,不想要等我长大的话,我们现在就在一起也是可以的哦!!
  PPS: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应该已经快到微草了吧,记得来接我哦😊
                                   xx年九月12日
                                   卢瀚文(≧ω≦)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