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落

【喻黄】喻文州和虫子黄不得不说的那点事儿

我最亲爱的少年,十七岁的剑圣。

生日快乐。

希望平行世界的你一切顺心。

—OOC预警




喻文州很郁闷。

最近有只虫子一直对他死缠烂打。

是的,死缠烂打,你跑到哪我咬到哪的那种死缠,怎么打也打不死的那种烂打。

虽说夏天虫子多,被咬也是在所难免,可他向来也不是招蜂引蝶(?))的体质啊,特别,这只虫子还专挑显眼的地方咬,咬就算了,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品种的虫子,咬完留下的痕迹跟那什么了似的。

最近战队里大家看他的眼神都莫名的暧昧。

对此,除了让他们加训,他什么都没做,为什么呢?

喻文州自己也说不清,只是感觉他们这种眼神,很熟悉,好像不久之前,他们也曾用这种眼神看过自己和另一个人,是谁呢?

他一直感觉,自己忘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人,但现在,最可怕的是,他竟然,对这只虫子产生了一种莫名熟悉的感觉。

莫不是病了?

 

黄少天也很郁闷。

只不过是变了个身而已队长居然认不出我了??!还有!宋晓!徐景熙!李远!还有那个卢瀚文!憋pk了!看看我啊!!本剑圣离奇失踪了这么久你们居然就一副没事人一样!还好像完全的就把我忘了?!忘了!那老巫婆没说啊!哦凑,就没见过这么恩将仇报的!亏我那天还扶她过马路请她吃秋葵,说什么恢复法力了一定会帮我达成心愿,谁特喵的心愿是变成一只虫子啊!要不是本剑圣身手敏捷加上队长手速…略有欠缺,我早死了十万八千次了好吗!

嗯,到现在为止一共咬了多少下呢,嗯快了!很快我就可以恢复人形去跟队长表白啦!那个老巫婆是怎么说的来着,咬够了多少多少口,就可以和队长终成眷属,虽然不想用这种方式得。到。他。但眼前还是先恢复人形让队长想起他比较重要。

至于跟队长在一起···

他丝毫不指望喻文州能对一只虫子动心。他又不是个傻子。

事实证明,他还真可能是个傻子。

 

“哟,又是你啊,这次要咬哪儿啊?”刚洗完澡的喻文州,全身上下只围了一条浴巾的喻文州,躺在床上任人宰割的喻文州。

黄少天咽了咽口水,当然,喻文州看不见。

喻文州保持着一贯的笑容,面对记者时是如此,面对队友或敌队时亦是如此。他总是笑的如此温柔,如此官方。

第一次在网上看到这种评论时,黄少天还忿忿不平了很久!队长的笑明明只有温柔哪里官方啦!他也曾在微博上看过队长对他与对别人的笑容对比,确实…好像有哪里不一样?但又说不上来。

可现在—

他和喻文州对视着,他的眼中不自觉流露出的宠溺与温柔,黄少天不禁咂舌,怎么以前就没发现呢!这一刻,他已经忘记了自己还只是只虫子,他想拥抱他,亲吻他,告诉他自己这么些年来对于他的执念。

可以开口,发出的却只是“嗡嗡”,!该死的巫婆!他好不容易才下定了决心要告白的!怎么可以!不管!先咬了再说!

奇迹出现了!

吗?

并没有。

在他咬了喻文州不知多少口后,依旧还是一只虫子。失落之余,听到一声轻笑,喻文州捏着他的翅膀揪到自己面前,“小傻瓜”语气甜腻的饶是他都不好意思了。

正开着心呢,他却突然想起来。

等等!

队长现在是不记得我的吧,他也不知道我是这只虫子的吧。

所以说——

队长是真的,喜欢上一只虫子啦!

啊啊啊啊不能忍啊!暗恋他那么多载最后输给一只虫子!早说咬你就能陷入爱情我肯定照三餐的咬啊!喻文州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抖M!

嗯,他十分巧妙的忽略了目前黄少天=虫子这一定律。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放开我!我是黄少天!……唔!”

戏剧性的一幕到来了,没错像所有美好的爱情故事一样,一个吻,拯救了他。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喻文州“啪”的一下,把虫子,打昏了。

是的,不是打死了,黄少天是打不死的。

打死,哦不,打晕之后,他拎着那只虫子温柔的,放到了浸满奇怪液体的浴缸里。

突然清醒的黄少天:没有打死,你是想淹死我吗?

总之,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数次生命危险,黄少天,终于成功的变成了人(?)

他以为自己终于苦尽甘来,结果——

“请问您是哪位?为什么,会在我家浴缸里?”

喻文州!你特喵的喜欢上一只虫子我就不说你了,你问我是谁?是谁?!我特么是你最亲爱的人!你干什么!看什么看!为什么不说话!!

已经忘记自己会说人话的黄少天用眼神表达着自己的气愤。

喻文州回以一脸懵逼。

愤怒的黄少天暴起,却发现自己一丝不挂,而对面的喻文州,穿着宽松的睡衣,脖颈间还有他不久前留下的红痕(咬的)

气氛说不出的暧昧。

“咳”喻文州别开眼神,“那个,少天,你先把衣服穿上吧。”

“哦好,嗯?!!!!!!你刚刚叫我什么?!”

“少天。”

“什么嘛,我就说队长怎么可能把我忘了呢,就算失忆你也不该忘了我呀,苏妹子他们看的电视剧里不都是这么写的,男主角出了车祸就会忘记自己最爱的人,哈哈哈,啊队长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哎呀怎么说呢,就是队长你看咱俩也认识那么久了是吧,队长你觉得我还不错是吧,那个你还没对象是吧,刚好我好像也没有是吧,那个…..哎呀其实我就是想问…唔”

关于让黄少天闭嘴这件事,不会有人比喻文州更有经验。

但这次,他用了跟以往完全不同的方式,反正,只要堵住他的嘴,就好了嘛。

“我喜欢你”

——End——

 

 

 

 

某巫婆(其实是实习期小红娘)最为郁闷。

特喵的我倒了十辈子霉第一个业务就遇到你们这对狗男男,一个明明话那么多还偏偏说不漏,害得本仙女只能自甘堕落假扮失去法力的仙人为了报恩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还有!别以为我他喵的不知道这秋葵是你特地挑出来的!本仙并不需要补充这种营养!!不小心把你变成虫子真的只是因为本仙法力不足不是因为报复!

另一个,真·心机boy,为了不让他发现居然还有另一个手机专门来存他的照片,嘁,你有本事偷拍他睡觉,咋没本事陪他睡觉啊!本仙虽然是第一次执行任务,但,对你们这种行为,十分的,不屑。哼,才不是嫉妒o( ̄ヘ ̄o#) 

关于失忆,单纯的副作用而已啦,真心相爱的人亲一下就能破解,我就不信了,那个喻某某,都能在蓝雨门口抓到本仙,还搞不定这个小话唠,再说,他俩的感情,也就彼此迷糊了吧。



评论(2)

热度(12)